学校办公室
首页 > 动态信息 > 正文

机关党委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03-26 16:14:52作者: 浏览次数:

3月26日上午,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在第一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校党委书记杨军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学校办公室党支部书记杨宝东同志主持。

会上,党支部书记杨宝东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作工作报告。他从抓认识、抓责任、抓重点三个方面全面总结了2018年学校办公室党支部的工作,并查摆了支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提出了今后的工作思路和具体整改措施。

随后,支部全体党员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方面,结合自身实际和工作岗位深入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同时,按照机关党委相关工作要求,对支部委员会和支部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最后,校党委书记杨军同志对此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进行了全面点评,同时对支部党员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发挥好党员的表率和模范带头作用,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让广大师生能够“看得出来”;二是要在工作中勇于担当、善于担当、能够担当,在学校改革发展、攻坚克难的重要结点能够“担得起来”;三是要正确看待个人利益与党的利益、集体利益、群众利益之间的关系,在发生利益冲突的关键时刻能够把个人利益“豁得出去”。杨军书记最后强调,支部党员要加强自身的党性意识、理论素养,要注重在实践中自我锤炼、身体力行,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据悉,为了开好这次组织生活会,机关党委学校办公室支部会前进行了充分准备,集中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广泛征求了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交心,为本次会议顺利举行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