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办公室
首页 > 动态信息 > 正文

学校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参观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主题展览

发布时间:2018-06-27 08:55:55作者: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感悟和把握马克思主义真理的力量,6月15日下午,学校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到国家博物馆参观“真理的力量——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主题展览”,共同缅怀马克思的伟大人格和历史功绩,重温马克思的崇高精神和光辉思想。

此次展览,共分为“伟大革命导师马克思的壮丽人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光辉历程”“新创作马克思主义题材美术作品”3个部分。按照展馆顺序,校办支部的党员同志们依次观看了马克思、恩格斯、列宁的手稿、笔记本及亲笔签名的书籍原版等原汁原味的文献文物,欣赏了马克思主义题材的美术作品和雕塑作品,现场朗读了马克思主义经典作品。还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光辉历程”展区进一步学习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成功实践,感受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波澜壮阔的进程。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观展,走近了伟人、感悟了真理、坚定了信念。在以后的工作中,会继续用伟人的精神和真理的力量激励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履践新时代赋予的使命担当而不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