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办公室
首页 > 动态信息 > 正文

学校召开办公室系统工作暨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8-05-04 11:26:36作者: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学校办公室系统工作实效,更好服务学校中心工作,4月28日上午,学校召开办公室系统工作暨培训会议。校党委书记杨军出席并讲话,学校办公室主任杨宝东主持会议,各单位办公室负责人及学校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杨宝东主任首先就学校办公室2017年的工作进行了汇报,并对2018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随后,对因工作需要调离办公室系统的同志进行了慰问。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敖日嘎、计划财务处郝阳阳、经管学院王艳霞和植科学院李梅结合本单位实际进行了心得交流。

杨军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全校办公室系统近年来的工作成绩,代表学校党委向办公室系统所有同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在“人”的方面要求稳、求融、求和,营造融洽和谐的办公环境;二是在“事”的方面要牢牢把握“服务师生和学校发展”这个根本,真抓实干,把事做细、做顺、做通;三是在“物”的方面要物尽其用,并依法依规,确保物品使用的安全、高效;四是在“文”的方面要做到准确、简洁、快,要在规范性上下功夫,不断提升办文工作的精细化和规范化水平,同时要工作留痕,要对历史负责。

培训会由学校办公室副主任范小强主持,杨宝东、范小强、梁全英三位同志分别就会议组织与协调、公文写作与交流、档案归档与利用进行了培训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