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办公室
首页 > 动态信息 > 正文

学校办公室党支部举行2018年第2次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18-03-29 17:18:09作者: 浏览次数:

323日下午,为把党支部规范化建设落在实处,提高学校办公室党支部的战斗力和工作水平,结合深入推进“学校内涵发展大讨论”,学校办公室党支部进行了2018年第2次集体学习。校党委书记杨军同志,结合多年工作经验,以如何做好“学校办公室系统工作培训会”为例,为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作了深入剖析和系统培训。

杨书记首先指出,学校办公室工作繁杂,工作类型多,涉及到的部门也多,所以,在做好工作的同时,要多学习、多思考、多探索和多总结一些工作方法,把各项工作系统地整合起来。特别是对一些可以预见的工作,要增加计划性,多统筹,做到忙而不乱、井井有条,进而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随后,杨书记针对具体案例,以问题为导向,就如何做好这项具体工作,作了全面深入的演示。

    以问题为导向,是马克思理论思维方法的精髓。掌握以问题为导向的理论思维方法,为推进今后的工作提供了无限的可能和空间。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切身体会到,党支部、党员只有加强学习,才能切实负起责任,发挥应有作用,才能面向新时代,为学校的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