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办公室
首页 > 动态信息 > 正文

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07-03 15:41:45作者: 浏览次数: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71日,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之际,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来到我校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弘德烈士陵园展馆开展党日活动。在讲解员饱含深情的讲解中,面对一张张历史照片,每一位同志的心灵都被其所承载着的英勇顽强的革命斗争精神深深震撼着。

在弘德烈士陵园,面向烈士纪念碑,全体党员怀着对革命志士崇敬和缅怀之情深深鞠躬。在鲜艳的党旗前,每位党员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时的理想激情和奋斗追求,回顾入党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时刻提醒自己不忘初心、矢志前行。

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英勇顽强的中华儿女经过艰苦卓绝的奋斗,使得中华民族已巍然屹立在世界民族之林。而一代代北农人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继往开来、砥砺前行,奋力书写着学校发展建设的新篇章。学校办公室全体同志将秉承“厚德笃行、博学尚农”的校训精神,以“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的信心,以“千淘万漉虽辛苦,吹尽狂沙始到金”的恒心,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学校改革发展的新征程中奋发有为、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