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办公室
首页 > 动态信息 > 正文

学校办公室召开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7-03-20 11:40:38作者: 浏览次数:

 

3月17日下午,学校办公室在行政楼第三会议室召开工作部署会。学校办公室主任杨宝东同志主持会议并做工作部署,校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通报了校办部门设置及相应工作人员的职责调整,明确了学校发展战略规划研究工作和信访工作的任务分配。

会议对校办2017年重点工作任务做了强调部署,要求全体同志上下齐心,认真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安全稳定保障、巡视整改方案落实等工作任务。会议还要求各科室及时认真与学校及校办重点工作“对表”,梳理出工作要点和执行计划表,推动各项工作落地生根。

最后,杨宝东主任希望校办全体同志继续发扬认真负责、责任心强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履职尽责,规范细致地做好各项工作,真正把校办打造成团结和睦、宽厚包容、相扶互助、共同进步的大家庭,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健康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