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办公室
首页 > 动态信息 > 正文

党政办公室组织召开办公室系统工作培训

发布时间:2024-03-18 16:52:08作者: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办公厅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学校“工作落实年”有关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办公室系统工作人员培训,提升履职能力。3月18日,党政办组织召开学校办公室系统工作培训,党政办全体人员及学校各二级单位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党政办主任张国柱主持。

会上,党政办各位同志分别就“每月一题”重点工作点评机制、信息报送工作要求、公文流转审批程序、巡察保密工作、督查督办工作、“接诉即办”和综合事务管理等工作进行了介绍,强调了工作进度和注意事项,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各二级单位办公室负责人分别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进行交流汇报。

会议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也是学校的“工作落实年”。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办公厅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紧盯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任务、年度重点工作等,紧扣“狠抓工作落实,推动高质量发展”主题主线,做好“三个服务”,发挥“四个作用”。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大局意识,认真落实学校“工作落实年”有关要求,坚持想在前、干在前、走在前,主动将责任担当融入到办文办会办事全过程。要坚持以精细化、精准化、精品化为标准,以新质生产力为引领,不断加强工作创新,做到工作走心、做事用心,助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要充分发挥奉献精神,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加强团结协作,不断提升工作效率。要加强综合素质提升,不断提升职业素养,加强形象塑造,努力打造一支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高质量办公室工作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