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办公室
首页 > 动态信息 > 正文

校办校友校史党支部组织开展集中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23-11-17 20:00:00作者: 浏览次数:

11月13日上午,校办校友校史党支部组织开展集中理论学习,对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主席在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开幕式上的主旨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同中华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等内容进行深入学习。党支部书记张国柱围绕“机关干部应掌握的三门学问”进行主题授课。

undefined

张国柱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做到坚持不懈学、及时跟进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着力在深化、内化、转化上下功夫,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准确把握新时代高校机关的职责定位,深入研究机关干部“办文、办会、办事”三门学问,抓住重点、明确要求、理清思路,用脑用功办好文、精心细心办好会、稳当稳妥办好事,充分发挥好机关党员、干部的服务保障作用。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强化“快、准、细、严、实”的工作作风,不断提升工作能力本领,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通过学习,支部党员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对机关工作的政治性和服务性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大家一致表示,将立足本职岗位,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熟练掌握“办文、办会、办事”三门学问,在日常工作中做到规范严谨、追求卓越、精益求精,在建设都市农林特色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新征程上展现担当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