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办公室
首页 > 动态信息 > 正文

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师生急难愁盼 学校召开“接诉即办”工作专班会议

发布时间:2023-10-26 20:00:00作者: 浏览次数:

10月26日下午,学校召开“接诉即办”工作专班会议。党委书记赵锋,党委副书记、院长段留生,党委副书记仲丛生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常委、副院长张劲柏主持。

undefined

会上,赵锋书记对学校“接诉即办”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对进一步做好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接诉即办”是学校党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的生动实践。要深刻认识做好新时代“接诉即办”工作的重要意义,牢固树立全心全意服务师生群众的宗旨意识,进一步增强做好“接诉即办”和“未诉先办”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牢固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切实增强思想政治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师生急难愁盼,为实现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早日建成国内一流、国际知名都市农林特色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凝聚强大力量。

段留生在讲话中对如何进一步做好“接诉即办”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学校各单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做好“接诉即办”工作,坚持以师生为本,努力推动“接诉即办”向“未诉先办”转变。要不断健全和完善“接诉即办”工作长效机制,深入基层一线去发现和解决实际问题,做到有诉快办、未诉先办。要切实加强教育引导,不断增强工作实效,真心实意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齐心协力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不断迈上新台阶。

会上,学校办公室、学生工作部、后勤基建处、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负责人分别对近期“接诉即办”工作开展情况和承办案件办理情况进行汇报。学校办公室就《北京农学院“接诉即办”考核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进行了解读。

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